铜川市体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体育局 市农业局联合开展迎“七一”
“党建引领守初心 强身铸魂担使命”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10: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9日下午,为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体育局联合市农业局开展迎“七一”“党建引领守初心 强身铸魂担使命”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白耀宁、局长宁晓玲,市农业局党委书记、局长仇宪红带队参加。活动由宁晓玲主持,白耀宁致开幕词,仇宪红宣布比赛开始。

宁晓玲指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锤炼机关干部队伍团结协作、勇于拼搏、迎难而上、争当第一的顽强精神,也进一步激发更多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强健体魄,以饱满、昂扬的精神更好地投入工作之中,始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白耀宁代表市体育局向今天积极参加活动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所有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白耀宁缅怀了党的光辉历程,并指出,通过这个活动的开展,让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满怀自豪感,振奋精气神,当好“答卷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设置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比赛项目和“指压板接力赛”“无敌风火轮”、拔河三项趣味活动,市体育局和市农业局共有一百多人参加。展现谋略与力量的羽毛球、速度和技巧的乒乓球、潇洒又激情的篮球,团队间较量的趣味活动,每一个比赛项目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从活动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同志的心弦。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场地上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气氛紧张热烈。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白耀宁、仇宪红、宁晓玲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生活因参与而精彩!迎“七一”“党建引领守初心 强身铸魂担使命”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给大家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炼意志的平台,提高了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市体育局党支部的凝聚力,是市体育局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大检阅,市体育局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将以更加良好的姿态、高昂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实现铜川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张文
信息审核:王小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