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体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白耀宁赴包抓小区调研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5-27 17: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推动包抓社区工作更好地开展,2022年5月25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白耀宁赴华阳社区、包抓翡翠城小区调研、指导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魏成群陪同。

在华阳社区,白耀宁与社区书记梁艳就小区工作、疫情防控、创文创卫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梁艳感谢近年来市体育局对华阳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因华阳社区服务小区数量多、人员多,希望今后市体育局可以继续给予创文创卫及体育器材等支持。白耀宁肯定了社区工作者为疫情防控所做的巨大贡献,表示市体育局今后将联合社区进一步做好提升国文国卫及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更新小区破损体育器材,为群众创造安全舒心的社区环境。

在包抓翡翠城小区,白耀宁、魏成群与物业党海鹏经理一同调研了小区环境,白耀宁详细询问了居民停车费、物业费、维修费等情况,并就小区不规范停车、张贴小广告等事宜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网络编辑:张文
信息审核:王小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