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基层动态

铜川博物馆荣获
“全市红十字系统优秀志愿服务队”称号

来源:铜川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4-04-10 15: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优秀红十字志愿服务队(7支)

市人民医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

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

市红十字建昌志愿服务队

铜川博物馆红十字志愿服务队

市暖阳红十字志愿服务队

市奉献爱心红十字志愿服务队

中国人保财险铜川市分公司红十字志愿服务队

4月9日上午,铜川市红十字系统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对优秀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铜川博物馆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荣获“全市优秀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称号,服务队志愿者霍淑婷、崔欣欣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铜川博物馆自2020年5月开馆以来,始终坚持以社会教育工作为重点,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定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于2023年成立铜川博物馆红十字志愿服务队。

铜博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联合全市各单位、中小学多次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创新开展青少年研学实践活动,与社区共筑共建、丰富文化惠民活动。组织开展包括“我们的节日”、“流动博物馆”等特色文化服务活动,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宣传红十字基本知识,鼓励参与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等公益活动,不断坚持志愿服务。2023年我馆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代表铜川队前往西安参加第三届陕西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大赛取得优秀组织奖。

下一步,铜博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将不忘初心,继续传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姿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


网络编辑:杨琨
信息审核:牛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