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基层动态

药王山管理处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药王山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04-03 11: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8日,药王山管理处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文旅工作会议精神,表彰奖励202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作了交流发言。管理处副主任陈同新主持会议,副主任乔建胜、杨战军参加,主任郑升明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药王山管理处紧紧围绕打造生态文旅康养高地目标,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真抓实干,开拓奋进,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成绩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对全市文旅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管理处“1335”工作思路,开新局,促发展。要锚定打造生态文旅康养高地这一目标,狠抓文物保护利用、林业生态管护、文旅融合发展三项重点工作,开展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平安示范景区三个创建,切实强化纪律整顿转作风、加强安全守底线、党建引领创品牌、精细管理提品质、清单管理促落实五大举措,全年力争实现旅游接待人数100万人次,门票等经营收入超过2000万元以上,综合收入超过2.4亿元。要坚持聚力攻坚,不断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要强化文旅融合,切实推进文旅活动出彩出新。要抓实工作举措,全面提升文物保护能力和水平。要坚持管护优先,保护好林业生态安全。要强化政治引领,切实推进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省、市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议精神,提振精神,砥砺前行,真正把各级要求转化为落实的具体举措,把落实的成效体现在工作实绩之中,以实绩实效努力开创景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网络编辑:杨琨
信息审核:牛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