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文旅新闻

铜川市第三十一届消夏广场文化活动
节目征集开始啦!

来源:市群众艺术馆 发布时间:2024-04-17 09: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消夏广场文化活动是我市群众文化活动的一个重要品牌,为让群众舞台更加丰富多彩,参与群众更加广泛,铜川市群众艺术馆现面向全市征集优秀的文艺节目参加本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给广大市民带来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展示群众才艺,共同营造欢乐、和谐的夏日氛围。现面向全市各文艺团体,培训机构及广大文艺爱好者征集优秀文艺作品。

节目类型

戏剧,曲艺,舞蹈类,器乐类,声乐类,语言类及特色节目。

节目要求

1.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具有创新性、观赏性、文化性,健康、积极向上;

2.适合舞台表演,积极健康的文艺作品,具有时代感,能够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市民的精神风貌。

注意事项

海选演出:我们将根据报名时间先后顺序、节目形式等进行场次排定。工作人员提前通知参加演出的单位和个人参加海选活动。

报名方式:铜川市群众艺术馆文艺一部及团队与志愿服务部

联系电话

崔老师:18691925678

张老师:15829896668 13992933718


网络编辑:杨琨
信息审核:牛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