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文旅新闻

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文旅大讲堂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 发布时间:2024-03-29 15: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8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了2024年第一期“文旅大讲堂”。此次大讲堂邀请铜川书画院赵清院长进行讲授,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杨春主持。

赵清院长以《漫谈如何欣赏中国画》为主题,以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教学方式分别从中国画和书法、中国画简述、如何欣赏中国画三方面,详细讲解了国画的布局、构图、表现形式以及题款等知识,带领大家对经典国画作品进行赏析,一步一步学习欣赏中国画,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趣、实用的中国画鉴赏课,让大家在愉快轻松的环境中享受到了艺术的饕餮盛宴。

会上,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网络编辑:杨琨
信息审核:牛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