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2024“三秦四季 花样铜川”
踏青赏花季铜川市文化旅游(西安)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 发布时间:2024-04-03 11: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9日,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三秦四季 花样铜川”铜川市文化旅游(西安)推介会成功举办。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巡视员余亚军、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娜参加活动并致辞,陕西省旅行社协会、西安旅游协会以及省内外100余家重点旅行社、自驾游、房车游、户外运动等旅游企业负责人和新闻媒体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以春日旅游资源产品为主题,聚焦微度假、短线游、自驾游,创意发布“青春之花”“爱情之花”“养心之花”“艺术之花”四款春季旅游主题产品线路和铜川牡丹文化旅游节、第十四届桃花节、“铜川文旅邀您撸串”等16余项春季旅游系列活动,开启“三秦四季 花样铜川”踏青赏花季,为游客带来别样的“寻春赏花”之旅。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了进一步深化两地文化旅游合作的思路举措和倡议。铜川市旅游协会、旅行社代表与西安旅游协会、旅行社代表就促进资源共享、客源互送、深化合作等方面签订合作协议。

活动现场,书香典雅的舞蹈《柳范墨韵》、春意盎然的歌舞《上春山》昭示着铜川春日的多姿多彩。活动现场,耀瓷考古盲盒、闻香杯、活性炭雕、“福禄双全”葫芦、《溪山行旅图》丝巾等特色文创商品吸睛无数,富有创意的内容分享和好礼不断的互动环节,充分调动起全场的热烈氛围。

为推动铜川各景区、酒店、旅行社、文创产品等与省内外旅游市场扩大合作,推介会现场还设置了铜川旅游业务对接合作洽谈区。照金、陈炉古镇、药王山、玉华宫、溪山胜境等铜川主要景区和旅游企业与外地市参会代表围绕优惠政策和市场合作展开了深入洽谈,点对点达成合作意向,共促铜川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杨琨
信息审核:牛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