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柳范”书画公益课堂开课

来源:铜川书画院(铜川美术馆) 发布时间:2024-03-06 14: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柳范”书画公益课堂是铜川书画院(铜川美术馆)为强化公共文化服务而开展的书画公益性培训活动。柳公权是唐代著名书法家,范宽是宋代著名山水画家,二者都是铜川耀州人,为传承二位先贤卓越的艺术成就,发扬其艺术精神,故取其“柳范”书画公益课堂。

一、培训目的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柳公权“心正则笔正”和范宽“师诸造化”的艺术精神,培养广大市民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和热爱,增强文化自信,提高艺术修养和审美素养,营造“柳范故里 书画铜川”良好的书画传承氛围。

二、培训形式及时间

1.“请进来”。每月第一周(周四)下午15:00-17:30,在铜川美术馆范宽馆二楼多功能区。

2.“走出去”。根据单位团体预约(须提前一周预约)确定时间和地点上门授课。(联系电话: 0919-3185002)

三、授课教师

铜川书画院专职书画家。

四、培训对象

全市书画爱好者及单位团体。

五、教学内容

美术、书法、理论及实践等科目。

欢迎广大群众朋友们关注铜川书画院(铜川美术馆)微信公众号和网站发布的“柳范”书画公益课堂相关信息,预约报名进行书画学习、交流。




网络编辑:杨琨
信息审核:牛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