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陕西省第十届滑雪大会启动仪式暨
2023-2024年度陕西省高山滑雪公开赛
(铜川冰雪嘉年华活动)开赛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3 18: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3日,以“洁白冰雪 绽放照金”为主题的第十届陕西省滑雪大会启动仪式暨2023—2024年度陕西省高山滑雪公开赛(铜川冰雪嘉年华活动)在照金国际滑雪场举办。省体育局副局长徐鹏出席并宣布开赛,陕文投董事会秘书赵利出席,副市长雷颖致辞。
  本届赛事由省体育局、铜川市政府和陕文投主办,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省冬季运动协会、省学生体育协会和市体育局、市文旅局、照金景区管委会、耀州区政府承办,分青少、大众和高校三个组,共有240名选手报名参赛。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和“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加快布局冰雪产业,特别是照金国际滑雪场已成为西北地区规格最高、距离西安最近、人气最旺的冰雪旅游目的地之一,先后成功举办多项全国全省各级别滑雪赛事活动。现如今,冰雪经济正成为红色革命老区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的新动能。(摄影:王志巍)














网络编辑:雷泽华
信息审核:屈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