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魏四新主持并讲话 程浈到会指导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22 10: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四新主持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副组长程浈到会指导。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蔺红伟,党组成员、副主任邓亚丽、刘冲、赵雅玲、段林荣、姬长民,党组成员仇宪红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井西荣列席。机关县级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魏四新强调,要持续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作为案头卷、枕边书,聚焦人大业务,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在学习中理思路、明方向、找定位、促提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要持续在对标对表上下功夫,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市委工作要求,找准人大工作着力点,守正创新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要持续在加强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大力弘扬“四下基层”工作法,用延安精神、照金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校准前进的方向,以优良作风提高履职效能,助力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摄影:文鑫僮)








网络编辑:雷泽华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