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刘西林主持并讲话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15 09: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4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西林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文山,党组成员、副主席姜文宏,党组成员、秘书长宋敬出席,市政协副主席王红侠、冯艳莉、侯小洲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向第五届中美友城大会的致信精神、致2023两岸企业家峰会10周年年会的贺信精神等,传达学习11月27日和12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和第28次市委常委会会议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市政协党组、市政协机关党组主题教育进展和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刘西林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盯“一示范四高地”目标,聚焦重点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共建“一带一路”、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凝聚思想共识,为我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提供更多“金点子”“好建议”。要更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贯通落实、一体推进,切实做到理论学习“实”、调查研究“实”、检视整改“实”、为民办事“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积极探索政协党组织和党员委员发挥作用的有效方式和载体,打造具有政协特色的党建品牌,以机关高质量党建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雷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