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魏四新主持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3 22: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3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四新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蔺红伟、邓亚丽、刘冲、段林荣、姬长民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仇宪红列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鹏,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同志列席相关议题。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审查批准《铜川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23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财经委关于提请审议《铜川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经济工作监督 助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及起草说明;讨论通过了《铜川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议事规则》;讨论了其他事项;研究确定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建议议题和日程。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县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摄影:文鑫僮)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