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美特伦智能电子(产业链)项目成功签约

刘浩出席并见签

来源: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04-05 13: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三个年”活动部署要求,4月4日,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与深圳市美特伦电子有限公司成功举行美特伦智能电子(产业链)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刘浩出席并见签。
  深圳市美特伦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是一家致力于手机通讯、智能家居、5G模块等产品研发、制造、营销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董事长朱平在致辞时表示,未来3-5年,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和技术研发的投入力度,构建公司核心竞争力,建成西部地区最大的智能家居生产基地,打造一体化智能家居产业链,辐射西北片区及全国市场,年产值超10亿元,力争成为国内智能家居的领军企业。
  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军表示,本次成功签约是园区推进“三个年”活动的又一重大成果,要牢记项目是第一支撑,一切围着项目转,事事盯着项目干,以项目建设夯实基础做强实体。要严格落实“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专班推进机制,压紧压实责任,倒排工期任务,确保项目按序时进度扎实推进。要强化服务保障,充分发挥园区“同心办”一站式服务平台作用,为项目企业提供全方位、保姆式优质服务。希望美特伦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落实,同时积极引进导入一批上下游关联产业,推动产业集群式规模化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效共同开启双方优势互补、携手发展新篇章。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