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政协铜川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刘西林主持并讲话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18 23: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8日,政协铜川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西林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赵文山、杨宏伟、王晓刚、姜文宏、王红侠、左车宁、侯小洲和秘书长宋敬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见C919大型客机项目团队代表并参观项目成果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回信精神,认真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若干措施》,审议并通过《关于“我市高质量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协商筹备情况的汇报》《关于“以智慧建设为抓手,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双月协商座谈会筹备情况的汇报》《政协铜川市委员会常委提交年度履职报告工作办法》和《关于建立市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的汇报》等。
  刘西林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回信精神,特别是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理解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自觉从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结合市域实际,围绕秦创原铜川创新驱动平台建设、高端装备制造延链补链等工作,多谋助推发展良策、多做牵线搭桥好事、多鼓团结奋斗干劲,为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精心筹备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和双月协商座谈会,确保“协”出共识、“商”出质效。要对标对表抓好《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若干措施》贯彻落实,积极发挥市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作用,扎实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屈立荣
信息审核:屈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