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曹全虎到宜君县调研指导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2-05-17 23: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7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曹全虎到宜君县调研指导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市检察院检察长毛朝霞一同调研。
  曹全虎实地察看了宜君县检察院改造提升工程、12309检察服务中心和各业务部门等,看望慰问了一线检察干警。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上,听取了宜君县检察院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分析存在困难问题,共同研究解决思路举措,指导帮助宜君县检察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曹全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抓基层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振奋精神、提升士气,推动基层检察院建设水平整体提升。要精准对标对表,实事求是、分类施策,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切实解决基层检察院发展建设中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推动政治建设、业务工作、队伍素质、管理水平和保障能力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找准检察工作的着力点发力点,勇于改革、善于创新,切实以高质量法治服务护航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要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水平,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检察铁军。 








网络编辑:张刘欢
信息审核:张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