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关爱残疾儿童 传递爱心温暖”
阳光伴我行公益活动爱心捐赠仪式举行

韩晓晖出席

来源:市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5 00: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4日,在第三十二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市关工委在陕煤化铜川康复医院举办“关爱残疾儿童 传递爱心温暖”阳光伴我行公益活动爱心捐赠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韩晓晖出席。市关工委主任袁树英、常务副主任惠满盈等参加。
  捐赠仪式开始前,韩晓晖一行参观了陕煤化铜川康复医院,了解医院设施配备、运营管理和残疾儿童康复训练等情况,并与孩子们亲切互动。
  捐赠仪式上,台湾名门集团、铜川新语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陕西赛鸿鹄食品有限公司、铜川新区易铭设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和陕西荣育商贸有限公司为陕煤化铜川康复医院的孩子们捐赠了价值70000元的儿童轮椅、爱心食品、益智玩具和图书。市关工委文化志愿队队长、铜川神州书画研究会会长徐崇林向陕煤化铜川康复医院赠送了书法作品。
  各区县关工委负责人参加活动,康复医院的医护人员与残疾儿童进行了文艺汇演。据悉,针对残疾儿童这一特殊困难群体,下一步,我市各级关工委将继续搭建好爱心桥梁,为更多的单位、企业提供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平台,让更多需要关心救助的儿童及时得到帮助,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理解、关心、帮助残疾儿童的浓厚氛围。(文:董唯韦)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