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政协调研西部产业转型示范城市建设

刘西林带队 王晓刚参加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3 16: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2日至13日,市政协主席刘西林带领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建设西部产业转型示范城市”主题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王晓刚、市政协秘书长宋敬参加。
  刘西林一行先后到西安天一秦昆制药有限责任公司铜川分公司、陕西澳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和生产一线,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人才引进、科技创新、发展远景,仔细询问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等。中共、经济、科技界委员工作室在铭帝集团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在座谈会上刘西林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以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为主线,以实施重点产业“链长制”为抓手,持之以恒抓项目稳增长,凝心聚力破难题促发展。要紧抓适度超前开展基础设施投资“窗口期”,积极谋划推进一批高质量项目,努力培育更多新的经济增长点,有力推动经济发展提速增效。要紧盯“一带一路”、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等政策机遇,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力度,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强化产业入群企业上下游内在关联强度和横向配套紧密度,强链补链固链扩链,不断优化产业链条整合力。要严格落实“三位一体”领导包抓重点项目制度,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着力打通堵点难点痛点,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全面推进现代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我市建设西部产业转型示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张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