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樊维斌主持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6 21: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6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精神,传达平安陕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安排经济社会发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市委书记樊维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具体行动和实际效果上。要鼓足干劲主动作为,抢抓机遇用足政策,结合市域实际深入谋划项目、积极争取项目,切实增强政策承接的主动性和政策落实的有效性。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调动社会投资积极性、稳就业保民生上下功夫,推动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严密细致堵漏补短强弱,坚决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精准有力防范化解政治和意识形态、经济、社会、安全生产、自然生态等领域重大风险,加强规律性研判和实战化演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依托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全方位引进培养选用好人才,着力打造一支“高精尖缺”科技创新主力军,引导广大青年和各类人才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大显身手、建功立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摄影:文鑫僮)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