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姜学武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党外代表人士、
困难党员、群众、驻村干部等各界人士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29 00: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6—28日,副市长姜学武先后到新区、耀州区、王益区、印台区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党外代表人士,困难党员、群众、驻村帮扶干部、道德模范、困难职工等,带去了市委市政府节日慰问,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王益区、印台区,姜学武分别看望了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杜启明,中国好人、省道德模范丁燕荣,向他们扎根基层、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勉励他们继续在本职岗位发挥光和热。在印台区崖尧村,姜学武分别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员、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鼓励驻村工作队员们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努力为新农村发展做出新贡献。随后,姜学武来到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并向他们送去了市委市政府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在新区,姜学武分别看望了退休干部杨仲泉,党外代表人士齐新峰、陈栓成,对他们为铜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姜学武到困难职工龚顺民家中,了解家庭生活、收入来源和孩子学习等情况,并为他送去了市委市政府的深切关怀和虎年祝福。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