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陈小艳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基层干部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8 17: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基层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耀州区天宝路街道,陈小艳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赵粉绒、崔娟,关切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和子女受教育等情况,鼓励她们坚定信心、勤劳致富,祝福她们日子越过越好,叮嘱当地负责同志落实好困难群众帮扶政策、解决好实际困难。
  家住耀州区天宝路街道的老党员幸正海和困难党员王永勤身体硬朗、精神矍铄。陈小艳与他们促膝而谈,仔细询问老党员身体、生活状况,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陈小艳说,老党员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亲历者、贡献者,要持续开展好“敲门问需优服务”走访活动,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陈小艳还分别来到耀州区锦阳路街道杨家庄村和铜川市救助管理站,看望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和优秀党员韩延成,了解基层组织建设、党员作用发挥、村集体经济发展和社会救助保障工作情况。陈小艳对基层干部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村党支部要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驻村干部、人民群众一道,创新思维、开拓进取,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市救助管理站要再接再厉、担当奉献,持续擦亮“好人之城”温暖靓丽名片,让困难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摄影:文鑫僮)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