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省市县党校办学质量评估铜川汇报会召开

张辉出席 魏四新主持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30 22: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30日,全省市县党校办学质量评估铜川汇报会召开。省委党校(行政学院)二级巡视员张辉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魏四新主持汇报会。
  会上,省委党校评估组观看了市委党校宣传片,听取了市委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汇报。
  张辉指出,开展党校办学质量评估,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各级党校办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抓手。要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办学质量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坚持质量立校、从严治校,聚焦主业主课,发挥党校在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新时代党校办学质量和水平。
  魏四新指出,党校工作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阵地。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党校工作各个方面,确保党校工作方向不偏、焦点不移。要切实扛牢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落细工作保障,研究制定具体措施,抓紧抓实党校工作。对于评估组反馈问题,要建立问题清单,逐一整改销号,补齐短板弱项,做到以评促建、以改促升,稳步提升党校办学质量。要创新教学模式、方法和内容,打造办学特色,传承革命精神,服务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全力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文/王旭燕 摄影/王志巍)










网络编辑:张刘欢
信息审核:吕思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