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曹全虎带队在杨凌考察学习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3 16: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2日至23日,第二十八届杨凌农高会期间,副市长曹全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参观了杨凌青皮她园火龙果种植专业合作社、杨凌菲格无花果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和五泉镇王上村、揉谷镇田西村,重点考察学习了杨凌在现代农业方面的先进经验、创新成果及在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旅游方面取得的成果。
   他强调,要充分学习借鉴杨凌在现代农业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结合我市实际,发挥自身优势,找准着力点,进一步提升农业附加值和竞争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积极发展乡村旅游,让农村变美、令农民致富、促农业发展,激发乡村振兴新动能。 (记者/徐国玺 摄影/文鑫僮)










网络编辑:张刘欢
信息审核:张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