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坚持科技创新引领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我市参展第二十八届杨凌农高会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2 16: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第28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于今日正式开幕,记者了解到,本届农高会上铜川展团以“坚持科技创新、推动乡村振兴”为主题布展,展位整体设计简洁大气,实用性强,设计造型融入照金红色基因元素,体现了铜川市革命老区地域特色特点,呼应建党百年,并配合声、光、电、多媒体等现代展示手段,全面展示我市农业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新成果及名特优新农产品。
  今年我市在D馆展示,展位编号为DT07,面积240平方米,设置了科技创新驱动展示区、优质农产品展示区和区县展示区三大展示区。选取了一批具有代表性,能充分体现我市绿色、精品农业发展成果的产品,共组织了103家企业12大类306种参展展品,参展企业较去年增加10家,参展展品比去年增加86种,这些产品充分体现了我市乡村产业振兴的最新成果。同时,今年我市所有参展展品的图文资料将通过“铜川市特色农产品云上展厅”展示,有效利用线上平台提升我市各类农产品影响力和吸引力。(文/张创 摄影/文鑫僮)




























网络编辑:张刘欢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