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曹全虎主持召开第二十八届杨凌农高会铜川代表团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1 20: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1日,第二十八届杨凌农高会铜川代表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铜川代表团团长、副市长曹全虎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代表团各工作组和各区县分团分别汇报了会务布展、招商引资、评奖参评、宣传报道等情况。
  曹全虎对第二十八届杨凌农高会铜川代表团前期各项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精心组织求实效,坚持大处着眼、细处入手,从各个层面、各个领域充分体现我市“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成效,尤其要从展示展销、招商引资、奖项参评、宣传推介、会务服务等多方面体现高质量。要抓住机遇虚心学,利用好农高会这个农业高新技术平台,认真学习会务布展、产业发展等经验做法,不断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发挥比较优势,突出特色亮点,以农业高新技术助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要求保安全,按照农高会期间的各项规定,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做实做细各项安全工作,确保组展参展安全有序。
  会前,曹全虎还察看了第二十八届杨凌农高会铜川展馆,并对参展布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摄影:文鑫僮)










网络编辑:张刘欢
信息审核:张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