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2021年第三批项目集中开工

樊维斌宣布开工令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4 17: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4日,我市2021年第三批项目集中开工暨稀土镁合金材料研发生产项目开工仪式在铜川新材料产业园举行。市委书记樊维斌宣布开工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市委常委崔歆、刘丽、黄勇、吴延旗、刘西林、陈小艳,副市长白崇军参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主持。
  活动现场,陕西远大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谢戈奇代表项目业主发言。各区县、市新区管委会和新材料产业园、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主要负责同志作项目情况汇报。
  全市第三批集中开工项目50个,总投资116.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1.6亿元,涵盖光电子、新型建材、基础设施、民生补短板、现代农业等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推动我市重点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为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开工仪式前,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参观了稀土镁合金材料研发生产项目、年产100万平方米铝合金建筑模板项目、电子产品终端制造项目、天策沥青基碳纤维建设项目、铜川市王益区康养中心建设项目、年产3000吨不锈钢精密铸造项目、陕西秦酒文化展示中心建设项目、铜城五星级酒店及商业综合体项目展板,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总投资额、年度投资、建设周期等情况。(摄影:何景辉)












网络编辑:张刘欢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