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品味葡萄 感受自然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9 08: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又到葡萄成熟季,葡萄园里的的鲜食葡萄陆续成熟,迎来许多游客前来体验采摘乐趣。   
  站在葡萄园里,放眼望去,满眼碧绿,给人一种清新的视觉感受。葡萄藤下,一串串葡萄像座座珍珠塔,阳光洒在颗颗水灵灵的黑紫色葡萄上,晶莹剔透,色泽艳丽,让人口生蜜意,甜沁心脾。
  游客一边采摘、品尝新鲜的葡萄,一边感受如画的田园风情,享受着美好的休闲时光。尝一口亲手采摘的葡萄,收获的是满满甜蜜和丰收的喜悦。

  近年来,我市把产业发展与全域旅游有机融合,有效带动了农民多途径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旅游观光采摘园,对于推动区域经济发展,解决农村剩余劳动力的就业,增加农民收入,推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特色农业及乡村旅游业的发展都起到重要作用。(摄影:何景辉、王宇兴)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吕思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