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魏四新在调研检查河湖长制工作时强调

巩固综合治理成效 促进水环境改善提升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4 15: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级副总河湖长魏四新到耀州区调研检查河湖长制工作。他强调,要扛牢河湖长工作责任,坚持柔性治水,系统治水,协同治水,巩固综合治理成效,推进全市河道面貌及水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魏四新先后检查了照金镇污水收集及处理、高尔塬水库加坝扩容工程建设、小丘镇集中供水工程运行管理及清峪河河道周边垃圾清理等情况。他指出,河道治理和水污染防治是长期工程、系统工程,要坚持统筹考虑,加强源头治理,科学精准治污,扎实做好河道清淤、岸线清洁、生态修复等工作,全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摄影:文鑫僮)








网络编辑:李怡莎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