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奋进新征程 志愿展风采

铜川市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5 18: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5日,“奋进新征程 志愿展风采”铜川市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启动仪式在新区阳光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厚安、市政协副主席马登科为铜川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揭牌。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慈善暨扶贫协会会长郭平安等出席。
  活动仪式现场为铜川市消防救援支队志愿者服务队、铜城新时代志愿服务队等授旗,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宣读《倡议书》。各志愿服务队、文明单位群众等6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整合资源,创新方式,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社会主义思想道德牢牢占领思想文化阵地,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推进形成文明和谐、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摄影:张创、孙阳)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