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陕甘革命斗争与照金精神辅导报告会举行

丁德科作辅导报告 魏四新主持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3 22: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3日,陕甘革命斗争与照金精神辅导报告会在照金干部学院举行。省科协党组副书记丁德科作辅导报告。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俊华,省科协二级巡视员曹文举、蔡伟等参加。市委副书记魏四新主持。
  丁德科结合自身对党史、中国思想史的研究体会,以清晰的脉络、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深入阐释了照金精神的主要内涵,着重介绍了照金精神孕育形成、丰富发展的过程;深刻解读了陕甘革命斗争的宝贵经验和理论成果;深度诠释了照金精神的崭新意蕴与当代价值。
  魏四新在主持讲话中说,学习党史,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和省委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全市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要认真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工作本领,锤炼过硬作风,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与会领导为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党史教育基地、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干部党性教育基地揭牌。(摄影:文鑫僮)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