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2 22: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日晚,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建军主持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樊维斌、魏四新、陈安锁、张耀民、贺文涛、蔺红伟、邓亚丽、刘厚安、张建荣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市“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市计划报告、市财政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铜川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铜川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铜川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通过了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市“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市计划报告、市财政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七项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关于铜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各项候选人名单酝酿(预选)情况的汇报,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选举;听取了关于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提交大会表决。(文/段海洲、徐国玺、陈娜、陈超、郭玮 摄影/文鑫僮)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