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刘印生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时强调

建言献策共发力 合力推动我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2-02 08: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刘印生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经济、工商联界小组讨论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扎实履行委员职责,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建言献策共发力,努力为谱写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刘印生认真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和委员们畅叙铜川发展蓝图,对委员们去年以来积极参加政协协商议政、认真提交提案、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委员们提出的宝贵建议,他表示将认真研究措施并抓好落实。
  刘印生说,过去一年是铜川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风险挑战明显增多的国内外环境,铜川经受住了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成绩斐然,鼓舞人心。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连续26个月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政府工作报告目标远大,措施有力,彰显了全力以赴推动铜川追赶超越、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的强大决心,显示了市政府一班人勇于担当负责、敢于直面风险挑战的自信和勇气。
  刘印生指出,当前,铜川正处于转型发展从量变到质变的进阶期,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必须有强大的经济基础为支撑。希望各位委员按照委员发挥作用“3+1”履好职,积极参加政协履职活动、提交政协提案、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实实在在与农村贫困户“结亲戚”,高质量完成好“委员作业”。要聚焦铜川经济建设,积极参加市政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推动落实”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协商、“重大产业项目‘补链’‘强链’”双月协商、“招商引资落实”监督视察等活动,多出金点子、多出好主意,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献计献策。要爱岗敬业、开拓进取,接续努力,自觉投身全市经济建设主战场,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同时还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脉富集、信息灵通的优势,积极主动为我市经济发展作推介,为招商引资牵红线,为招才引智当伯乐,为项目落地和项目建设添砖加瓦,合力推动我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文/刘晓帆、郭雷、张红、郭颖、程红兰 摄影/王志巍)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