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陈小艳带队对接深圳相关企业并召开全市赴大湾区精准招商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30 11: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拜会了深圳农商行社区金融部负责人贺小毛,深圳荣祥财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启祥,深圳市智能时代产业园有限公司合伙人、教育运营经理班刚等深圳陕北商会的企业家,并就人工智能设备研发、投资管理等事项座谈交流。
  下午,陈小艳还分别拜会了华讯伟业董事局主席陈华伟,深圳中航企业集团董事长吴光权,详细介绍了铜川市情、区位优势、产业发展方向等,并就寻求合作机遇、促进共赢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当日,招商小分队还前往金时达塑胶五金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与公司总经理金红彦就模具生产项目进行对接。
  当晚,陈小艳组织召开全市赴大湾区精准招商工作推进会,了解各分组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精准招商工作。陈小艳要求,全体招商人员,做人要实、做事要实、招商要实,要注重细节,敬业专业,实事求是,做好保障,以高效率对接赢得高质量项目。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