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宣部副部长傅华到耀州区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樊维斌王吉德魏四新等陪同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8 22: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7日至28日,中宣部副部长傅华到耀州区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中宣部机关党委有关领导一同参加。市委书记樊维斌,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王吉德,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陪同。
  在耀州区石柱镇马咀村,傅华一行来到马咀村农副产品服务中心、集装箱民宿建设现场、设施大棚等地,详细了解了村子农产品生产、特色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旅游综合收入等基本情况。傅华对马咀村通过乡村旅游带动村子经济发展的经验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要继续招引重大产业项目,带动乡村振兴,为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增添新动能。在铜川市鸿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傅华一行参观了养殖车间,并了解了公司的肉兔养殖、销售、物流、服务、市场前景、收入、带贫益贫等情况,他指出,要加大产业扶贫力度,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带动更多的群众实现增收致富。在实地察看了铜川德祥实业有限公司加工车间,了解了公司的运行、管理及扶贫就业等情况后,傅华要求,耀州区要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做强主导产业,支持龙头企业发展,增加产品附加值,提高农民收入,实现脱贫攻坚成效,提升区域经济发展活力。
  在视察耀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馆时,傅华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引领广大群众信仰新思想、参与新实践、树立新风尚,汇聚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奋战乡村振兴的强大精神动力。随后,傅华一行还视察了耀瓷文化产业园、王家砭村史馆等,并对该村通过耀州瓷产业带动特色旅游发展的举措表示赞赏。(摄影:王志巍)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