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开展“走进扫黑除恶基层一线”集中采访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30 09: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集中反映专项斗争成效,有效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认可度,按照《全市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要点》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主题宣传工作方案》要求,10月28日,我市组织省级驻铜和市级主要媒体,开展“走进扫黑除恶基层一线”集中采访宣传报道活动。
  此次活动以“走进扫黑除恶基层一线,集中展现专项斗争成效”为主题,深入全市各区县,围绕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六清”行动百日攻坚取得的新成果、新经验及有效机制等方面开展集中采访报道。
  采访组一行先后到宜君县云梦乡、印台区治安示范一条街、王益区王家河派出所及七一路街道综治中心、耀州区人民检察院、新区审判庭进行实地采访,详细了解我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和做法。大家纷纷表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出了气势、打出了声威,其经验做法很有借鉴意义,将全力做好宣传报道工作,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记者:李由)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