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第二十七届杨凌农高会铜川后稷奖获奖总量居全省各地市第二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6 19: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6日,第二十七届杨凌农高会后稷奖评选结果公布,我市24项产品获奖,总量居全省各地市第二。
  据悉,本届农高会后稷奖评选,全国有1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75项农业科技项目申报“后稷特别奖”或“后稷奖”,经评奖专家委员会审议,第二十七届杨凌农高会组委会审定,评选出“后稷特别奖”35项,“后稷奖”140项。我市福之果牌宜君梨等8项产品获“后稷特别奖”, 桥畔牌小桥红葡萄酒等16项产品获“后稷奖”。
  本届杨凌农高会我市认真制订了《铜川市参展产品评奖工作方案》,出台补助政策,动员龙头企业、合作社积极参评,力争让更多的铜川农产品走出去。参加申报评奖的产品种类丰富并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涉及鲜果、鲜鸡蛋、豆制品、卤制品和工艺品等,充分体现和展示了我市农副产品的鲜明特色。(文/董唯韦 摄影/何景辉)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吕思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