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坚决拥护省委对李志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处理决定
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杨长亚主持会议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03 21: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3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宣布省纪委监委关于给予李志强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围绕贯彻落实决定精神逐一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李志强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对党不忠诚、不老实,处心积虑、逃避监督,看似小心谨慎、实则胆大妄为,看似遵规守纪、实则践踏法纪,既想当官又想发财,大搞权钱交易,卖官鬻爵、明码标价,插手工程、借机敛财,其行为严重破坏亲清政商关系、败坏铜川政治生态。
  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对李志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处理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的强烈担当,充分彰显了省委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鲜明立场,充分表明了在党纪面前没有例外、法律面前没有特权,进一步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管党治党一刻不停歇的强烈信号。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给予李志强的处分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进一步加强市委常委班子自身建设,坚决与李志强划清界限,坚决以案为鉴深刻反思,坚决肃清李志强恶劣影响。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李志强为反面镜鉴,高度警醒、深刻反思,对照案件暴露出的突出问题,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专项整治,从严从实抓好以案促改工作。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清清白白从政、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始终心有所畏、行有所止,不碰红线、不越底线。要层层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干部廉政教育制度体系建设,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守护铜川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摄影:何景辉)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