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审议“三个着力”重要指示落实意见
研究全市脱贫攻坚抓整改促提升工作

杨长亚主持会议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8-07-04 22: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4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审议我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着力”重要指示、坚决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的《意见》,研究全市脱贫攻坚抓整改促提升工作。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会议。5名市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三个着力”重要指示,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决心和精准把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研判工作形势,把问题导向贯穿工作始终,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中省系列部署,从市委常委班子和各级领导干部做起,坚决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真查真检真纠,找准短板漏项。要严格对照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对照我市年度脱贫任务,再加力、再推进,高质量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强化保障,激励引导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实行市级领导干部、市管干部包抓帮扶工作月报制度,区县月度交叉检查、季度评估制度。要抓好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持续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切实解决扶贫领域“四风”问题。要用好“三项机制”,在脱贫攻坚一线发现干部、培养干部、选拔干部。
  会议听取了关于召开全市综治表彰暨进一步深化平安铜川建设动员大会有关事项的汇报,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构建党委领导、部门联动抓稳定的工作格局,不断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
  会议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守土尽责,以严格的责任落实、过硬的工作措施,抓好各领域安全生产、暑期学生安全、夏季食品安全、主汛期防汛防滑和减灾救灾等工作,确保重点领域安全态势平稳,以实际行动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摄影:何景辉)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