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来川子河探古村遗风 在东定龙品农家饭香

来源:宜君县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8-06-02 08: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川子河村,位于宜君县城东北方向的川子河畔,川子河村的村民已搬迁至塬上,留下静寂的小村伫立在春夏秋冬……


  一条小溪静静地从村边流淌而过,村妇在溪水边悠然洗衣。



  毛色红润、膘肥体壮的黄牛,吃饱了青草,喝足了溪水,闲庭信步的回来了。


  青山绿水养育了肥美的羊群,吃饱的羊儿撒着欢的奔回了村庄。


  牧羊放牛的老人,悠然自得的蹲靠在树杆下,任由时光慢慢流过。这一刻,脸上浮现的是阅尽人间事的豁达。


  青苔石上长,甘泉山涧涌。


  渴了、饿了,这里是远方客人永远的驿站。响应国家好政策,勤劳质朴的村民夫妻双双齐努力,开办农家乐,脱贫致富奔小康。为了方便来川子河探访的游客,在东定龙村开办了特色农家乐。


  纯手工制作的筋道爽滑的荞面剁剁。


  出自自家院落的红红的草莓端上了桌,以农家菜为主体的农家饭招待前来的宾朋好友!


  川子河,她是一个待开发的处女地,她期待着有识之士来投资、开发!(摄影/长龙大弓 文/张昕)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