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美丽乡村·文明家园——何家坊村

来源:市美丽乡村办 发布时间:2018-05-13 10: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何家坊村位于铜川市印台区北部,距离金锁关镇北3.5公里,西延高速、305省道穿村而过,交通便利、风景优美,总面积12.2平方公里,辖4个村民小组,281户1075人。
  近年来,何家坊村大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了村“两室”建设、卫生室、幸福院等公共服务设施。2017年,启动实施金锁石林美丽乡村示范片区建设,重点打造金锁关石林景区。位于何家坊村的金锁关石林景区是以砂岩地貌为主题的自然风景区,石林面积3.2万平方米,海拔1427.4米。两旁山势突兀,奇石造型各异,道路崎岖艰险,地势极为险要,有“金锁天垫,鹰鹞难飞”之说。景区拥有“西北第一座”玻璃吊桥、索道等特色项目,先后建成千亩槐花林,千亩太阳花海,并引进先进设备加工金锁关石林葵花油作为自主产品。
  目前,何家坊村发展农家乐20余家,景区发展为150余名村民提供就业岗位,初步建成金锁关石林民俗文化街。周边配套的游乐场、休闲体验区、电子商务基地等设施逐步开放,基本形成了集石林观光、乡村体验、花海摄影、民宿餐饮为一体的休闲度假旅游景区。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