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领导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杨长亚主持并讲话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8-04-04 23: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4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胡和平对新任铜川市委书记的谈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并讲话。5名市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铜川市党政班子主要领导调整,是全市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全市干部群众非常关注。新任职领导要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不辜负省委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盼。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既定的思路和目标,一以贯之抓落实、一张蓝图干到底,不折腾、不懈怠。凡是市委、市政府已经明确的事情,开弓没有回头箭,必须一抓到底、抓出成效。抓工作必须“实打实”,一天也耽搁不起,把每一项工作抓快、抓实、抓好、抓到位。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抓好转型发展,主动融入国家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战略,坚持传统产业改造和新兴产业发展并重,坚持优化产业结构和稳定经济增长并重,在关中平原城市群中扮演好“铜川角色”,在全省追赶超越中贡献“铜川力量”。要切实抓好项目建设,对“项目集中开工周”新开的76个项目和今年实施的200个市级重点项目,要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按序时进度推进。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生命线工程来抓,争取在招大引强、招才引智上有更大突破。继续坚持集中开工、集中观摩、季度考核、驻工地专员等管用制度,不断完善项目建设机制。要切实抓好环境建设,狠抓营商环境提升,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巩固提升创国卫成果,抓好省委第一环保督察组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狠抓安全稳定工作。要切实重视民生工作,抓好脱贫攻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指出,作风是成事之基、立业之本,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切实抓好作风建设,全面加强党建工作,驰而不息整治“四风”,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摄影:许煜之)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