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铜黄高速公路2013年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市高指办 发布时间:2013-02-21 16: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1日,铜黄高速公路2013年建设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晓明出席并讲话。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冯明怀,省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靳宏利等出席会议。

铜黄高速公路2013年建设动员大会会场

 

  此次会议总结了2012年铜黄高速公路建设各项工作,表彰奖励了2012年度优秀单位和个人,并安排部署今年施工任务,动员全体参建单位和参建人员要进一步坚定信心,迅速掀起大干热潮,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铜川新区至何家坊段及半截沟联络线建成通车。 

表彰2012年度在铜黄高速公路建设中的先进集体及个人

 

  赵晓明指出,各区县、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此次会议的安排部署,在今后工作中按照政策规定,全力保障群众利益,协调好税收工作。在具体工作中,涉及群众利益的问题必须采取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处理;要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注意工作方法,通过深入群众当中与他们进行沟通宣传,得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在施工过程中要注重生态建设,做到施工不扰民,实施文明施工;要加强安全生产,继续做好铜川境内园区、景区连接线的衔接工作,确保各项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网络编辑:杨凡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