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市政务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14 15: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1日,全市政务信息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忠武强调,要充分认识政务信息在服务决策、宣传铜川方面的重要作用,抓重点、讲时效、求深度、打品牌,推动全市政务信息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上总结了2010年度全市政务信息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各项工作;表彰奖励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杨忠武对去年全市政务信息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广大政务信息工作人员奋发进取,政务信息有效地服务了政府决策,有效地宣传了铜川。市委、市政府对全市政务信息工作是满意的。就今后政务信息工作的开展,他要求,要充分认识政务信息在服务决策、宣传铜川方面的重要作用,把政务信息工作切实抓紧抓好,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李怡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