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王莉霞检查春季植树造林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11 14: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和煦的春风中,铜川大地再一次打响了春季植树造林攻坚战。3月10日,在第3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莉霞,副市长袁丁兴在市林业局、市果业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深入市直机关“公仆林”植树点和各区县,检查重点区域造林和经济林栽植情况。王莉霞强调,要抓住春季气温回升的大好时机,发动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植树造林活动,坚决打赢今春造林绿化攻坚战。市委常委、耀州区委书记马秉寅在耀州区植树造林点一同检查。
  当天上午,市级机关82个单位的2600多名干部职工自带工具,早早来到赵氏河流域西铜高速第二条通道玉皇阁大桥西坡“公仆林”植树点,积极投身义务植树劳动。山坡上,彩旗招展,植树大军摆开战场,挖坑、栽树、浇水,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沿着曲折的小径,王莉霞详细察看了各单位的栽植情况,并不时停下脚步,一边和干部们一同植树,一边叮嘱大家要规范栽植,浇足水,确保栽一棵活一棵。王莉霞说,机关干部参加义务植树劳动,既锻炼了身体、美化了环境,又陶冶了情操,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李怡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