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王莉霞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9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08 10: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7日,代市长王莉霞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9次常务会议,研究加强协调支持环境保障、千方百计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等有关事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忠武,副市长袁丁兴、尚洪泽、李彬,市公安局局长严金合,市长助理、新区管委会主任何尚民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市级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部分重大项自建设存在的问题落实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我市部分重大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和梳理,并按照“明确责任、限时答复、限时解决”的要求,将办理任务逐一进行了落实,确定了牵头落实部门和配合部门,并对办理时限和办理要求进行了明确。
  会议还研究了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全市民生工程实施情况等其他有关事宜。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李怡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