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央第四巡回检查组在我市检查指导学习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1-29 16: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6日至28号,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中央办公厅原副主任、中央学习实践活动第四巡回检查组副组长毛林坤带领中央第四巡回检查组一行来我市检查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省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田晓东,市委副书记程怀岗,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拓平,市委常委、耀州区委书记马秉寅一同进行了检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晓明出席汇报座谈会。
  中央巡回检查组一行在我市检查期间,先后深入到铜川信达印务有限公司、耀州区王家砭村、铜川铝业有限公司、同官高级中学、金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裕丰园小区等6个不同类型的参学单位,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座谈交流、提问考察、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检查指导了我市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在金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检查时,毛林坤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我市学习实践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典型杨瑞辉。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李怡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