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建功‘三个年’ 助力‘四个经济’实干当尖兵”主题劳动竞赛暨
第九届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赵雅玲宣布启动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4-17 09: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6日,全市“建功‘三个年’助力‘四个经济’实干当尖兵”主题劳动竞赛暨第九届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新材料产业园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雅玲宣布大赛启动并讲话。
  仪式上,宣读了《铜川市“建功‘三个年’ 助力‘四个经济’ 实干当尖兵”主题劳动竞赛活动方案》《关于举办2024年铜川市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与会领导为省劳动竞赛优胜集体、优胜班组、优秀个人,2023年荣获铜川市工人先锋号集体颁奖;为重点项目劳动竞赛单位授旗;职业技能大赛参赛选手、评委代表宣誓;为职工代表发放了送清凉慰问品等。
  赵雅玲在讲话中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各有关单位要以赛赋能,把推动项目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助推重点工程、重点项目优质高效完成。以赛育人,把各级技能人才培育成为推动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尖兵,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提供坚实技能人才支撑。以赛提质,将竞赛打造成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载体,为助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铜川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砌筑工、装饰装修工、焊工、起重装卸机械操作工四个赛种的技能实操比赛。(记者:李由)


网络编辑:陈柱源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