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签约+服务让残疾人健康有“医”靠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4-16 0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做好社区残疾人的“精准康复家庭医生签约”工作,让其得到更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日前,印台区广阳镇东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印台区残联、铜川压疮烧伤医院联合开展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及康复评估、康复服务活动。
  活动中,服务医生逐人开展签约服务,通过现场询问的方式对残疾人进行评估,与残疾人及其家属进行交流,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残疾人的生活、学习和身体健康状况,提出康复服务意见建议,并宣传坚持及时康复的重要性,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此次活动,让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将医疗的春风送到了辖区残疾人的心房。东坡社区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扩大家庭医生团队,为特殊群体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医疗服务,真正做到签而有约、共享健康,让其健康更有“医”靠。(记者:张芳)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