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王廷栋调研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4-10 08: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9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廷栋到新区、新材料产业园区调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王廷栋先后到兴盛德药业、铜川市阳光中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园、隽美经纬电路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党建工作和引领发展情况,并与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职工就组织建设、党员培养、理论学习等进行深入交流。
  王廷栋指出,两新组织分布领域广、从业人员多、运行方式新,做好党建工作十分重要。要坚持抓实抓细,强化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阵地、基本制度、基本保障建设,切实提升“两个覆盖”质效,不断增强党在两新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要找准抓党建强引领促发展的结合点、切入点,精心打造党建品牌和特色亮点,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探索构建“专兼结合”的党建工作队伍,抓好党员规范发展和培养工作,用好党员先锋岗等载体,推动党员立足岗位多作贡献,引导两新组织积极参与实施“六大战略”、打造“三大产业集群”实践,为加快推动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记者:冯青)


网络编辑:屈立荣
信息审核:陈柱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