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工商联(总商会)十届三次执委会议召开

井西荣作报告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4-10 08: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9日,市工商联(总商会)十届三次执委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井西荣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会前,井西荣主持召开了市工商联(总商会)十届三次常委会会议,通过了十届三次执委会议议程(草案),审议执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并听取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通过《关于表扬2023年度全市工商联商会工作先进单位和会务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听取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代表一年来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情况报告。
  会议传达了省工商联(总商会)十三届三次执委会议精神,听取了2023年执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并为我市获得全国“四好”商会、“五好”县级工商联代表、全省工商联2023年度会务先进单位代表以及全市工商联2023年度商会工作先进单位和会务工作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井西荣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坚决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信心底气,坚持稳中求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全市各级工商联系统干部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实干合力,以永不懈怠的拼搏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开创促进“两个健康”工作新局面。(记者:李由)


网络编辑:屈立荣
信息审核:陈柱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