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工商联工作会议召开

井西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4-10 08: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9日,全市工商联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井西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区县工商联、新区发改局、市直属商会代表汇报交流了2023年度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打算。
  井西荣充分肯定了各区县工商联、新区经发局、市直属商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全市各级工商联和商会组织要围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意见》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学习贯彻《意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指导工商联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推动工商联工作实现新跨越。围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增创新优势。要将发展新质生产力作为重要着力点,在促进民营企业扩大规模、提升品质上下功夫,在开展对外交往、促进招商引资上下功夫,多措并举不断激发民营经济活力。围绕工商联事业长远发展,营造履职尽责的良好生态。要加强工商联会员队伍和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不断深化工商联组织建设和机关建设,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成果,努力提高工商联工作科学化水平,以打造服务型工商联助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记者:李由)


网络编辑:屈立荣
信息审核:陈柱源